法乙欧塞尔掀翻卫冕冠军晋级法国杯决赛

2015年04月08日08: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乙欧塞尔掀翻卫冕冠军晋级法国杯决赛

  新华网巴黎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常被称作“巨人杀手”的法国杯卫冕冠军甘冈队7日遭遇克星,客场0:1不敌法乙成员欧塞尔队,无缘本赛季的法国杯决赛。

  目前在法国第二级别联赛20支球队中暂列第八位的欧塞尔因此成为历史上第12支杀入法国杯决赛的乙级球队,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正是2009年的甘冈队。

  第15分钟时,主队前腰萨马里塔诺禁区内巧妙停球,低射破门。这粒进球已足够送欧塞尔胜出。尽管第73分钟时前卫本伊迪尔被红牌罚下场,以10人应战的欧塞尔还是成功抵挡住甘冈队的进攻,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

  甘冈队主教练古维内克赛后对结果表示信服,他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表现确实不配晋级决赛。”他的球队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暂列第11位。

  欧塞尔上一次杀进法国杯决赛还是在2005年,当时他们还是一支甲级球队。2012年,曾培养出坎通纳、西塞等世界级球星的欧塞尔自法甲降级。他们此前共四次捧起法国杯,其中1996年在名帅居伊·鲁的率领下加冕法甲、法国杯“双冠王”。

  8日晚,另外一场法国杯半决赛将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进行,已经5年未染指杯赛桂冠的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迎战联赛第5位的圣埃蒂安队。今年的法国杯决赛将于5月30日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