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摩纳哥补赛收白卷 本赛季登顶几无望

2015年04月08日08: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甲-摩纳哥补赛收白卷 本赛季登顶几无望

  新华网巴黎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上赛季法甲亚军摩纳哥队7日晚在一场联赛第25轮补赛中主场迎战排名第七的蒙彼利埃队,被对手逼成0:0平,在赛季仅余7场未战时,眼见登顶希望越加渺茫。

  如果能在这场补赛中取胜,雅尔丹的队伍原本可以在积分上追平暂列第三位的马赛队。以法甲球队目前在欧洲赛场的成绩,前三名的球队才有机会在下赛季欧冠联赛中下场角逐。

  主场打平后,摩纳哥队以55分滞留积分榜第四位,比马赛少两分,比里昂队少6分,比暂时领跑的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则少了7分之多。

  不过对于摩纳哥来说,这场过程相当乏善可陈的比赛原本可能落个更糟糕的结果,客队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不过曾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队的巴拉圭籍租借球员巴里奥斯将球踢过了横梁。

  过去8场客场比赛中,蒙彼利埃队仅遭遇过一场失利。目前他们暂时以49分位列联赛第七位。

  将于一周后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摩纳哥,曾向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请求再度推迟与蒙彼利埃对阵的这场法甲比赛,但遭到了拒绝。

  本周末的法甲第32轮比赛中,摩纳哥将于10日客场对阵排名第12位的卡昂队,蒙彼利埃则将在两天后客访降级区内的图卢兹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