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赴客场挑战浦和红钻 志在提前小组出线

2015年04月08日09:4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将赴客场挑战浦和红钻 志在提前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今晚6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亚冠联赛G组第4轮角逐中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队。国安队如能取胜,将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昨天表示,从不抱着踢平的心态参加比赛,球队的目标就是赢球和出线。

  目前,国安队积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浦和队积0分垫底。曼萨诺说:“虽然对手小组赛一场未胜,但依然是一支强队,我们在主场战胜他们的过程中费了很大劲。此次交锋,浦和队肯定希望在主场拿到首胜,所以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曼萨诺说:“无论参加亚冠还是中超比赛,我们从不抱着踢平的心态参赛,唯一的目标就是争胜。即使比赛过程不顺利或者没能拿下对手,那也不能说明我们的态度有问题,我们争胜的信念是从未改变的。”

  如果浦和队今晚不能取胜,将提前两轮被淘汰。昨天,浦和队主帅彼德洛维奇表示,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严峻的挑战,“我们的目标是拿下剩余3轮比赛,这样还有出线的可能。虽然我们在客场输给了国安队,但我们并不比他们差,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我现在并不感到悲观,相信明天一定会有所收获。”

  双方首回合交锋,国安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浦和队。

  昨晚结束的两场亚冠比赛,H组的广州恒大队客场1比2负于日本鹿岛鹿角队,F组的广州富力队客场0比0战平韩国城南FC队。

  (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