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遭遇恶劣犯规 上港正式向足协申诉讨说法

2015年04月08日11:0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孔卡遭遇恶劣犯规 上港正式向足协申诉讨说法

  上周日上海上港对天津泰达的比赛,孔卡被对方球员郭皓粗野的犯规踢伤。昨天,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透露,已经就“孔卡遭遇的恶劣犯规”,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申诉材料。

  “我们反复研究了比赛录像,对方球员的动作肯定是恶意犯规。”隋国扬表示,不管最终的申诉结果如何,俱乐部要表达的是一种态度,希望足协能够严惩中超赛场的恶劣行径,净化中超环境。

  据了解,孔卡前天已和全队一起回上海,为了保护缝针的伤口不再裂开,出机场时他以轮椅代步。隋国扬说,孔卡的伤口愈合不会很快,而且受伤处正好是发力的地方,不能过早恢复训练,估计至少需要休养两到三周。因此,孔卡肯定会缺席本周日上港和北京国安的榜首大战,接下去主场和重庆力帆、河南建业的两轮比赛,他上场的可能性也很小。

  不过隋国扬告诉记者,瑞典外援海森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这位33岁的前场悍将确定延长与上港的工作合同到2016年底。

  (记者姚勤毅)

(来源:解放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