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队豪取八连胜

2015年04月09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7日电  莱昂纳德在7日的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常规赛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帮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以113∶88战胜俄克拉何马雷霆队,迎来八连胜。

  作为上赛季总冠军,马刺队近来打出了气势。在这波八连胜中,他们场场都赢对手超过10分,场均更是净胜20.9分。

  与雷霆队一役,老将邓肯得到12分、9个篮板。后卫帕克因伤早早离场。但在莱昂纳德强势表现的助推下,马刺队不断拉大分差,下半场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比赛在打完第三节后已经没有了悬念。

  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拿下17分,未能阻止本队遭遇四连败。由于当天新奥尔良鹈鹕队取得胜利,雷霆队已落后鹈鹕队半个胜场,跌出了西部前八,季后赛席位争夺不容乐观。

  鹈鹕队当天赢球算一个冷门,因为他们在主场击败的是联盟头名、胜率第一的金州勇士队,比分为103∶100。

  安东尼·戴维斯此役拿下29分,其中有23分是在关键的下半场拿到,成为鹈鹕队获胜的关键。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5分,他共投中5个三分球,但是他最后一投未能命中,没能将比赛带入加时赛。格林为勇士队贡献24分,队友博古特送出9次盖帽。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老鹰队以96∶69胜太阳队,热火队以105∶100胜黄蜂队,国王队以116∶111胜森林狼队,快船队以105∶100胜湖人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09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