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神盼入巴西国家队 赞中国足球发展潜力大

2015年04月09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神盼入巴西国家队

广州日报讯 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近日在接受ESPN专访时表示,中国球员的心态跟以往相比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外教激励着中国球员,让中国球员去理解战术以及场上位置,相对于两年前,中国球队现在已经有了完全不同的打法。谈到入选巴西队的问题时,埃尔克森坦言在亚洲踢球很难得到巴西队的征召,但他认为巴西队主帅邓加一定会对中国联赛换一种看法。

埃尔克森在中国踢球已有近两年半的时间,谈到中国足球时,埃尔克森说:“今天的中国对足球有非常高的热情,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阶段,中国足球提升的潜力还很大。”

“当巴西队在2012年9月以8比0轻松战胜中国队的时候,我的俱乐部队友回来后跟我说防不住内马尔。”埃尔克森说,“但是,中国球员的心态现在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优秀教练和优秀外援的涌入激励着他们,他们想要取得进步。”

2011年埃尔克森曾被时任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征召入队,在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莱奥斯杯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在接受采访时埃尔克森再次表达了对入选巴西队的渴望:“我会尽我所能把工作做得很好,谁知道国家队会不会有一天想起我呢?邓加一定会对中国联赛有另外一种不同的看法,全世界都已经看到了这一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