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湖人主帅斯科特:昨日说的是气话 只因输太多

2015年04月09日08: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据ESPN消息,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昨天自己说的“不想和某些球员在一个队里”这样的话都是气话,是因为最近输球太多受到了挫折。

他特别提到了湖人上周六30分惨败开拓者和本周一28分惨败快船这两场比赛:

“这两场打完之后,我和大家一样都很受挫。要知道整个赛季,无论面对怎样的境遇,我们的球员一直都在很努力地打球。”

“但是最近这两场比赛,我们却全部惨败,这让球队的挫折感越来越强。就在那个特定时候,我感觉球队里有一些球员已经无法再继续并肩战斗下去了。我的底线是我手下的球员不能放弃比赛,无论这赛季球队的境况如何。”

湖人的境况当然不好,他们如今20胜57负,刷新了队史最差战绩。斯科特因此也经常批评球员们,其中尼克-杨受到的尤其多。

此前斯科特曾称尼克-杨“如果想在这个联盟里待得更久,必须提升自己作为篮球运动员的觉悟”,他同时指出尼克-杨必须在休赛期加强自己的防守,弥补缺点。

对此,斯科特解释道:“我的评价其实很单纯,我会告诉所有球员,在休赛期应该做些什么以提升他们作为篮球运动员的素质。我最近对尼克的那些建议,其实早在太阳时期就已经告诉过他。作为一个教练,说这些话很正常,没什么新鲜的。”

那么尼克到底是不是个听话的球员呢?

“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法的,”斯科特笑着说道。

他同时还指出,尼克本赛季因伤错过了太多比赛。因此,他重申尼克必须多加训练以提升自己。

“今年夏天对他非常重要,他需要在很多方面付出努力,比如说那些无球打法,”斯科特建议道。

那么尼克-杨真的能做出这些改变么,考虑到他都已经在联盟打了8年球了?

“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法的,”斯科特重复了上一次的回答。

他同时也表示,虽然自己经常批评球员们,但球员们的应对也很好。

“说真的,我没那么难相处。有些事很简单:只要你状态好,就上场比赛;要是状态不好,那就坐板凳。”

而昨天与快船的比赛过后,斯科特表示自己已经没那么沮丧了。球队这一次没有大比分落败,比赛一直很胶着。

但是斯科特也没有很满意,“我不认为有人打出了优异的表现,不过比起上一场打快船,我们已经努力很多了。”

(责编:温静、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