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鲁能“同平不同命” 一个领跑一个出线难

2015年04月09日09:18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国安鲁能“同平不同命” 一个领跑一个出线难

  同样的平局,截然不同的感受。昨晚,亚冠小组赛再战一轮,国安客场1∶1憾平浦和红钻,继续以3胜1平的战绩在G组中领跑。而主场作战的鲁能则被柏太阳神以4∶4逼平,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希望。

  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国安开场后便反客为主,频频威胁浦和红钻队球门。但费祖拉乌连续两次错失单刀球破门良机。第34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徐云龙前点后蹭,于大宝门前包抄得手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但第73分钟,植野智章门前抢点头槌破网,浦和红钻将比分追平。3分钟后,于大宝的头球中柱而出,国安再度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只能与对手握手言和。

  鲁能“背水一战”迎战柏太阳神。开场仅4分钟,王永珀为鲁能先声夺人。但此后角逐,鲁能后防线漏洞百出,9分钟内竟然被对手攻入3球,柏太阳神迅速以3∶1将比分反超。乌索、蒙蒂略分别劲射得手,杨旭点球命中,鲁能4∶3将比分再度反超。但克里斯蒂亚诺任意球大力低射,王大雷扑球脱手,只能目送皮球滚入球门,最终为柏太阳神队将比分扳平。本场战罢,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柏太阳神与全北现代同积8分,鲁能则仅积4分,小组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希望。

  (记者 张勇)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