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美国展现天赋 PK美国高中著名中锋送大帽

2015年04月09日10:0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周琦美国展现天赋 PK美国高中著名中锋送大帽

  因为在美国参加国际篮球峰会比赛,周琦缺席了国家男篮的集训。但昨天他因伤缺席了训练,他的天赋也引起了美国媒体和球探的注意。

  周琦在第一天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昨天只能休战,经过检查后估计不会缺席太久。在首日训练中,周琦的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体测中他的身高为2.184米,站立摸高2.91米,臂展2.30米,每项数据都非常突出。在训练过程中,他与海地球员拉比希尔对抗,后者是美国高中著名中锋,今年将入选篮坛名校肯塔基。周琦和拉比希尔互相给对手送上大帽,也引起一阵惊呼。

  几乎所有球探和记者都注意到了周琦的身高臂展,担心他身体不够强壮的人也不在少数。美国选秀网站评价说,“周琦能否在今年进入NBA依然存在疑问,他暂时很瘦弱,骨架也偏窄。他的出手速度有些慢,但投篮很准。”

  (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