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伤病阵容再添新丁 莫泰背伤难愈赛季报销

2015年04月09日10:0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火箭伤病阵容再添新丁 莫泰背伤难愈赛季报销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大前锋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因背部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常规赛和接下去的季后赛。

  火箭官方仍在确认莫泰的伤势是否需要手术。

  莫泰本赛季发挥优异,场均能得到12分,是他生涯新高,另能摘下5.9个篮板。

  他在三月底就被披露受伤,而在打完和鹈鹕的比赛后,他的背部伤势加剧了。

  之前火箭经理莫雷认为,莫泰有希望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但是随着伤情的不断更新,他的恢复并不好,不得不宣告提前结束本赛季。

  莫泰本赛季为火箭首发了62场比赛,非常受到重用,他的受伤让火箭的季后赛之旅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前,火箭的明星中锋霍华德因伤缺席了38场比赛,前不久刚刚复出,状态仍未恢复。

  而首发控卫贝弗利因为腕部的韧带伤势,于不久前也宣布了赛季报销。

  这一次莫泰的报销,让主帅麦克海尔的排兵布阵越发捉襟见肘。此后的比赛,他不得不派上偏小个的阵容,本来场均只上场12.5分钟的乔伊-多西也将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

  进入第三年NBA生涯的莫泰本赛季很受麦克海尔喜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生涯新高的28.7分钟,命中率也达到了50.4%。每100回合,他可以得到20.9分和10个篮板。

  失去这样一个高效、高度、高智商的球员,对火箭来说是莫大的损失。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