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客场憾平 费祖两失单刀郎征不冷静染红

2015年04月09日10:2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国安亚冠客场憾平 费祖两失单刀郎征不冷静染红

  北京时间昨晚,北京国安队在亚冠联赛G组第4轮角逐中客场1比1战平日本浦和红钻队,未能实现提前两轮获得小组出线权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外援费祖拉乌本场比赛未能把握住两次单刀球机会。下一轮主场面对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国安队只需打平即可出线。

  是役,考虑到一些主力队员近来比较疲劳,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以前常以替补身份登场的张晓彬、于大宝、邵佳一和费祖拉乌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德扬、河大成和巴塔拉等主力队员则进入替补名单。

  上半场比赛,国安队的传控和逼抢做得比较出色,因此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第25分钟,邵佳一送出妙传,费祖拉乌带球突进形成单刀球,但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他的射门绵软无力,力度似乎更像一脚传球,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34分钟,国安队打出快速反击,费祖拉乌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就在他准备突入禁区射门时,控球出现失误,从而导致奔跑速度下降,最终对方回追的球员将球破坏出底线。紧接着,国安队宋博轩开出角球,徐云龙前点后蹭,于大宝后点包抄到位将球打进球门,国安队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浦和队大举压上,国安队收缩防线。下半场第29分钟,浦和队的高木俊幸开出角球,槙野智章抢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不久,宋博轩边路传中,于大宝头球攻门,球击中门柱,对方门将赶紧俯身将球扑住。

  终场前,国安队郎征和对方球员李忠成发生冲突,郎征挥臂打在李忠成头部,对方抱头倒地。随后,卡塔尔籍主裁判向郎征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后时刻,少一人作战的国安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说:“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最终的比分能够反映比赛过程。我们上半场配合流畅,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我对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当然,如果我们能抓住机会的话,结果可能会更好。”

  谈到郎征的红牌,曼萨诺说:“郎征还是不够冷静,我希望他能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今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昨天本组另一场比赛,韩国水原三星队主场3比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队。本月21日,国安队将在小组赛第5轮主场迎战狮吼队,国安队只需打平即可出线。曼萨诺表示,接下来首先要考虑的是1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5轮客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今天,国安队将从日本直接飞赴上海备战本场比赛。

  (记者 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