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季后赛模式无人可挡 痛击火箭豪取九连胜

2015年04月09日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马刺季后赛模式无人可挡 痛击火箭豪取九连胜

  中新网4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德州两强的内战中,马刺延续了近期的强势表现,主场以110-98击败火箭。

  马刺迎来九连胜。托尼-帕克拿下27分,考瓦伊-莱昂纳德20分,丹尼-格林10分,蒂姆-邓肯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15分9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3分。

  火箭方面,詹姆斯-哈登得了22分,特雷沃-阿里扎19分,德怀特-霍华德16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3分。

  火箭今天失利之后,只领先马刺半场,在常规赛还剩下三四场时,马刺很可能上升至西部第二。而且双方下一场还将交战,那场比赛之后,排名就有可能变化。

  开场火箭打得风生水起,阿里扎还以三分,哈登连续罚球命中,火箭打出9-0后,以9-4超出。双方以攻对攻,帕克一人包办马刺前9分,此后又连续助攻队友。火箭一度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1分19秒时,哈登上篮得手,他们以33-24领先。吉诺比利和迪奥相继命中三分,马刺还以一波8-0,首节只以32-33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以49-41领先。莱昂纳德率马刺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6-2后,一举以57-51反超。而火箭则陷入困境,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哈登在本节还有6.8秒时中投得手,火箭以53-57落后。

  第三节中段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帕克和邓肯相继得手,马刺连得6分,以71-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马刺连连抢下进攻篮板,分差被不断拉大。阿里扎还以一记三分,霍华德此后上篮得手,罚球也是两罚两中,不过前三节火箭仍以71-85落后。

  第四节中段,阿里扎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但火箭仍以84-98落后。莱昂纳德突破上篮,格林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5分11秒时,马刺以106-84遥遥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