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第4轮结束 国安继续领跑鲁能命悬一线

2015年04月09日11:33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第4轮结束 国安继续领跑鲁能命悬一线

  4月8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在G组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北京国安足球队客场挑战浦和红钻队。上半场,国安队反客为主,逐渐掌控比赛节奏。第34分钟,于大宝利用角球机会推射破门;第74分钟,日本国脚?野智章为浦和红钻队扳平比分。第88分钟,朗征因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国安队以1:1战平对手。小组赛4轮战罢,国安队以10分的成绩领跑G组积分榜,水原三星队积7分排名第2,布里斯班狮吼队以4分的成绩位列第3,浦和红钻队积1分排名垫底。

  小组赛前3轮,国安队以三连胜高居榜首,浦和红钻队三连败垫底。针对小组形势及“一周双赛”等客观情况,此役国安队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德扬、巴塔拉、河大成均坐在替补席上,费祖拉乌首发突前。昨天客战浦和红钻队,费祖拉乌两度错失单刀机会。

  赛后,国安队前队长谢朝阳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队队员在场上非常自信。看国安队比赛,有一种踏实感,队员打得非常成熟、非常老练,他们往往第一时间出球,让对手很难形成夹抢。就场面而言,你丝毫看不出国安队双线作战的疲惫。 ”

  北京媒体则表示,平局结果可以接受,但从1∶0到1∶1还是有心理落差的。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4∶4战平柏太阳神队。小组赛4轮过后,鲁能队1胜1平2负积4分,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