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虹桥天街持续热销 地处核心热力四射

2015年04月09日14: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龙湖·虹桥天街持续热销 地处核心热力四射

  在上海财富圈层的关注榜单中,顶级写字楼始终占有重要的一席。因为顶级写字楼不仅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优越位置,更直接享受这个黄金区位所带来的一系列商业办公、投资自用价值及财富保值增值效应。

  2007年,龙湖地产在上海核心商业板块布局首个天街产品——龙湖·虹桥天街。作为龙湖地产集团战略的重要一步,不可复制的地段资源、能够为企业带来身份感的CBD价值成为龙湖择址的重要考量。在经过多方审慎的调研及衡量下,龙湖虹桥商务区最终以其前瞻性的政府规划进入视线。

  作为上海“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区域,虹桥商务区将建成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长三角区域合作的大平台、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主要承载区、中国联系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门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一流中央商务区。在整个长三角范围内,虹桥商务区与十几个主要城市的距离都在300公里以内,是上海连通长三角的桥头堡,通过机场、高铁、高速进入上海的第一站都在虹桥商务区,区域优势明显。

  与上海其他区域相比,龙湖虹桥商务区写字楼市场的整体利好、交通设施的有利条件已经吸引了大量买家涌入,而投资价值也越来越多的被市场关注被买家所提及。随着大虹桥商务区的快速发展,相信龙湖·虹桥天街将成为龙湖打造为龙湖在长三角的商业标杆项目,以核心王者的姿态引领虹桥商务区的版块崛起。

  龙湖·虹桥天街独占虹桥商务区正核心,西侧400米为国家会展中心,东侧400米咫尺虹桥交通枢纽。在众多自诩“虹桥中心”,实则与核心区域相距甚远的写字楼群中,龙湖虹桥天街的绝对中心区位让人为之心动。并且,在大虹桥重点开发步伐的推进下,区域内CBD商业写字楼租金持续走高,然而可售的高端商业却十分稀缺。相对于租赁高端商业,能够真正拥有一份大虹桥核心的物业魅力独具。凭借着龙湖的全国影响力,龙湖·虹桥天街始终保持热销不断,商务办公及投资价值备受追捧。

  据悉,龙湖·虹桥天街以43万方稀世体量,历经世界级的营造设计与运营筹备,呈现大虹桥首屈一指的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7栋临河可售型超5A写字楼、稀缺的绿色生态景观商业街、和全球顶级精品酒店“英迪格”4大业态联袂的顶级商业综合体。

  龙湖虹桥CBD核心区内临河的独特优越位置,不仅赋予了写字楼卓然出众的自然景观视野,更为办公带来超然景观享受。150-200㎡ 左右面积,办公空间灵活组合,满足更多自用型企业或小型设计、展示行业。更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抢滩大虹桥价值的珍罕机遇。

  在2015年,除了虹桥天街,上海北城天街的立项启动,将使上海龙湖进入“双天街”年,这也是继北京之后龙湖第二个布局“双天街”的一线城市。40万恢弘体量,地铁上盖再造一个城市商办核心,北城天街未来必将改写上海北部的区域格局。(新华房产整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