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藤原可可亚去世 著有《妖狐×仆SS》等知名漫画

2015年04月09日10:55  
 
原标题:漫画家藤原可可亚去世 著有《妖狐×仆SS》等知名漫画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报道,漫画家藤原可可亚(藤原ここあ)已于3月31日去世,年仅31岁。该消息于4月8日在曾连载藤原可可亚所著漫画的漫画杂志《GANGAN JOKER》官方网站上公布。

  该网站上写道:“漫画家藤原可可亚老师已于2015年3月31日去世。”据悉,葬礼已举行完毕,仅限关系紧密者参加。对于死因相关的解释,该杂志编辑部仅透露其“因病去世”。

  藤原可可亚于1999年出道成为漫画家,当时年仅15岁。在《GANGAN JOKER》于2009年起开始连载的《妖狐×仆SS》动画化后人气暴增。

  2013年起在该杂志上连载《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近日,该杂志在该月刊与网站上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2015年3月20日发售的四月刊为最终回。”同时还表示单行本以及未登载内容的出版时间将在当月杂志以及官方网站上公布。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