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主题娱乐路跑降临深圳

2015年04月09日15: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国最大主题娱乐路跑降临深圳

中国最大主题娱乐路跑降临深圳

  作为中国最大主题娱乐路跑,“四季跑”组委会9日在深圳宣布,一条国内前所未见的“暴雪赛道”将如约出现在深圳体育中心,成为本次赛事活动最大亮点。图为“暴雪赛道”。

  中新网深圳4月9日电 (王昊)作为中国最大主题娱乐路跑,“四季跑”组委会9日在深圳宣布,一条国内前所未见的“暴雪赛道”将如约出现在深圳体育中心,成为本次赛事活动最大亮点。

  作为2015年“四季跑”首站,本次赛事从赛道搭建、效果呈现、配套服务等方面均不同以往。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要为跑步爱好者呈现别具一格的运动跑步体验,同时全新推出的主题嘉年华活动旨在成为中国第一个融合跑、吃、玩、秀、购的体育娱乐消费场景。

  据了解,深圳站已于8日开始进场搭建,根据目前的报名信息显示,在所有报名选手中,20%为家庭报名者,其中60%为女性,40%为男性,这与此前国内跑步活动70%以上报名者为男性形成了鲜明对比。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内的跑步比赛近年来增加了很多,但形式却基本一样,实际上在跑友感受和娱乐体验方面并没有得到根本性提升。因此,这正好成为四季跑一直致力于改变的地方。

  听闻这项新奇赛事落户深圳,深圳女孩李婷第一时间报了名。她告诉记者:“去年看到的四季跑,其自动下雪的跑道令人印象深刻,但没想到这么短时间这项赛事就来到深圳。”

  像李婷这样被四季跑所吸引的跑友并不在少数——短短三天时间,已有数千跑友报名参赛,报名速度和数量增幅超过去年举行的上海站和长沙站。“以前的跑步活动,跑完几公里就可以撤了,但是四季跑不仅可以跑步,还能吃好吃的,喝咖啡,玩各种新奇的游戏,呆上一天都不觉得闷,这实在是很让人开心的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