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鲁能4-4柏太阳神 库卡认错:责任都是我的(图)

2015年04月09日20:28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亚冠鲁能4-4柏太阳神 库卡认错:责任都是我的(图)

  算上这场平局,鲁能在4场亚冠小组赛中1胜1平2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库卡应该很沮丧,但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表示“所有的责任都是我的”,“不要去责怪戴琳,不要去责怪王大雷,要怪就怪我,因为是我安排了这样的阵容,是我把他们派遣上场的。”

  “王永珀很快就打进了一个球,但随后我们出现了失误,连续丢了三个球。”库卡先讲述了一遍比赛的过程,“当然,我们也很努力,让上半场结束时的比分变成了3:3,球迷应该很喜欢这样的比赛。下半场,我们又打进了一个球,场上比分4:3,同时我们把上半场防守方面的问题解决掉了,刘彬彬、蒙蒂略、王永珀各有一次得分良机,但都没能把握住。随后,我让王彤上场,想让张驰重新去打后腰,全队收得更靠后一点、防守更稳固一点,可惜的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丢了第四个球。”

  库卡特意提到,每一位足球教练都会有压力,自己的压力大小,与球队的表现有直接的关系,“我觉得球队踢得还是不错的,只是在一两个位置上有所欠缺。在这场比赛中,戴琳有失误,但他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中后卫,我依然相信他,不能因为失误把他一棒子打死;王大雷也有失误,但他是中国最好的门将,我们应该想到在以往很多时候,王大雷凭借个人的表现拯救了全队,而且这种情况出现过很多次。”

  “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都有球员累瘫在球场上,真的全力付出了,我们的目标是赢下比赛,但也不应为这场比赛生气或愤怒。”库卡强调“最后两场亚冠,争取全部取胜”,“我们先要确保在主场赢下越南平阳,然后去韩国也得争取胜利,最后再看看结局会是怎么样的吧。”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