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主帅费舍尔:尼克斯下赛季就能大崛起

2015年04月10日08: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报道,即使尼克斯本赛季创造了队史最糟糕战绩,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依然坚信球队能在一年的时间里重回巅峰。

他在今天表示尼克斯将会“迅速地东山再起”,当被问到这个“再起”是否意味着如雄鹿那般比上赛季多赢23场球,费舍尔表示自己的球队的大转变将会更加戏剧性。

“我觉得球队大翻身是可能的,但是我们不应该把目标定在从15胜到36胜,这不是尼克斯的目标。我们本赛季有几十场比赛都是几分惜败的,如果那些比赛把握住了,我们就是63胜了!这个才是我们明年的目标。”费舍尔拥有雄心壮志。

NBA历史上只用一个赛季便大翻身的球队是07-08赛季的凯尔特人,他们从前一年的24胜球队,摇身成为了一支66胜的争冠球队。而雄鹿,他们去年是联盟垫底,如今则是西部稳稳的季后赛球队。

现如今,尼克斯战绩联盟垫底,将有很大机会抽得状元签。而球队经理菲尔-杰克逊也已打算在夏季投入大额资金购入实力球员,好让球队大变身。

费舍尔同时表示自己将会关注季后赛,有必要时去现场观战。

“作为球员,你很难以旁观者去关注季后赛。但是作为教练,你可以从季后赛中学习到许多东西。”费舍尔表示。

比如像雄鹿、老鹰、骑士,他们都是一跃从差队变成了季后赛球队,从这些球队身上费舍尔看到了尼克斯未来的样子。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