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孙杨游出世界第三好成绩 比赛现场受粉丝追捧

2015年04月10日13: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与粉丝合影
孙杨与粉丝合影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马剑)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游泳世锦赛选拔赛10日在陕西宝鸡文理学院游泳馆继续进行,刚刚拿下400米自由泳金牌的孙杨参加了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以1分48秒94轻松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

在昨天晚上举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3分44秒53的成绩轻松夺冠,这是该项目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考虑到宝鸡当地1300米的海拔对中长距离有一定影响,加上其自身处于冬训后的恢复阶段,孙杨这个成绩相当不错。喀山世锦赛前,孙杨逐渐将状态调整至最佳,预计届时定会有上佳的表现。10日上午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中以预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半决赛,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孙杨的表现和受关注度将继续提高。与此同时,比赛开始后,赛事和运动员的受关注程度也不断提高。到场观众和媒体将目光纷纷投向了几位知名选手,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奥运冠军孙杨。

孙杨于4月6日抵达宝鸡,在开赛前几天的适应泳池训练中,游泳馆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就围绕在孙杨身边试一睹其风采。昨天比赛开始前,几十位粉丝在游泳馆门口身着整齐的服装,在运动员入口处等待孙杨入场。在场馆内,粉丝们为孙杨准备的红色加油横幅“孙杨加油,陪你到里约”格外显眼。上午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和决赛,凡是孙杨出场,现场便爆发出热烈的加油声。孙杨也不负众望,轻松赢下第一场比赛的冠军。在混合采访区,等待其出水的媒体们将孙杨团团包围,不愿错过任何采访机会。在离开游泳馆时,孙杨和等待在运动员出口的粉丝们亲切合影并为他们签名,粉丝们得到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都显得开心满足。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