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赢得点球大战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2015年04月09日13: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赢得点球大战晋级足协杯半决赛

  新华网柏林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 2015赛季德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8日晚继续进行,两场比赛都进入点球决战才决出胜负。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与勒沃库森队在120分钟内互交白卷,经过残酷的点球对决,拜仁以5:3挫败勒沃库森队,昂首阔步挺进足协杯半决赛。

  丙级球队比勒费尔德队以6:5淘汰目前排列德甲联赛积分榜第三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拜仁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两队各自有多次破门的机会,其中莱万多夫斯基曾经头槌叩关,但是因为犯规在先而无效。托马斯·穆勒当晚特别活跃,先后觅得多次机会,但是都没有进球。90分钟常规赛,两队踢成0:0,30分钟的加时赛,仍然没有进球,最后只能进入点球决战。

  拜仁先踢,托马斯·穆勒首开纪录,可是勒沃库森方面,打头炮的德尔米奇却哑火了。德尔米奇出师未捷,让“药厂”蒙上了阴影。随后罚点球的拜仁队员全部命中,药厂的本德尔、卡斯特罗和恰尔汉奥卢也都进了,但是当拜仁第五名罚球队员阿尔坎塔拉准确无误地命中点球时,对于“药厂”来说,一切都已结束。拜仁最终靠点球大战以5:3涉险过关,进入了足协杯半决赛。

  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拜仁对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对阵比勒费尔德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