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结束裸奔签新赞助商 成第2大股东赞助3年

2015年04月10日07:08  
 
原标题:北理工结束裸奔签新赞助商 成第2大股东赞助3年

  昨天下午,北理工足球俱乐部与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合约,后者成为俱乐部第二大股东,从本赛季开始连续三年冠名球队。

  赛季开始前,北理工曾经与一家运作过意大利超级杯的赛事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但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双方分手。赛季开始后,北理工并没有陷入“裸奔”的尴尬,一家房地产企业冠名球队,并且将持续三年。据了解,冠名费用为每年500万元人民币。除了冠名赞助外,这家企业还以入股的方式与北理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俱乐部的第二大股东。北京市大学生体协主席杜彭松昨天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是好事,但是落实是关键,以前便曾有过场面不小但缺少落实的遗憾。

  从本赛季开始,北理工将以北理工鑫苑足球队的名字征战中甲联赛。金志扬表示,在中甲各球队均加大投入的情况下,这对于一直缺乏资金的学生军而言是一件好事。球队现任主帅袁微也说:“希望首先能够从硬件和软件上做一些改善,让球员们能够以更好的状态备战。” (记者 王子轩)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