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400自游出今年第三好成绩 坦言对手是自己

2015年04月10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孙杨400自游出今年第三好成绩 坦言对手是自己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宝鸡开幕,首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3分44秒53夺冠,这是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谈到今年游出佳绩的小将霍顿,孙杨表示会在世锦赛时与对方一决雌雄。

  全国冠军赛是每年最重要的国内比赛,这次比赛也关系到喀山世锦赛的资格。孙杨在预赛中轻松拿到第一,决赛中孙杨一路领先,以巨大优势拿到冠军。孙杨这一成绩今年排在世界第三,今年最好成绩目前为3分42秒84,由澳大利亚年轻选手霍顿游出。

  孙杨赛后表示,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三个多月练下来,感觉有些疲惫,当是锻炼自己吧。国内比赛和国际比赛还是有很大不同,对手相对没那么大威胁,我需要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节奏。”孙杨的外教布莱恩也来到了宝鸡,他表示正在与孙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的目标还是世锦赛,霍顿今年游出了好成绩,但孙杨当时并未在场,所以这两个成绩很难比较。”

  布莱恩曾经是丹尼斯的助教,后者曾长期和孙杨合作,在孙杨看来,自己和布莱恩的合作还是非常顺畅,“技术上有全面提高,以前转身不是很好,现在好了很多。我们合作时间还不长,希望能继续改进,毕竟目标还是今年的世锦赛,这次国内比赛只做参考。”

  对于自己的潜在对手、19岁的霍顿,孙杨现在不想说太多,“主要还是跟自己比,到世锦赛自然会碰上,那时见分晓吧。”布莱恩则故作神秘,他表示已经知道谁会是最后的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