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兰为外出事故道歉 老鹰两队员已保释

2015年04月10日09:1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普兰为外出事故道歉 老鹰两队员已保释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昨天遇刺的步行者前锋球员克里斯-科普兰接受手术后伤情已处于稳定,他还发表声明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同时为自己过晚外出道歉。

  “我想要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们,大家的支持令我愧不敢当。我会努力康复,尽快回归赛场。谢谢大家!”科普兰如此说道。

  科普兰的左手肘和腹部被刀割伤,其中腹部伤势还触及到了隔膜,手肘经检查还有一定程度摔伤。

  而步行者则代表科普兰发表了道歉声明,“我要对所有人道歉,尤其是向联盟和球队。我在那个时间点外出非常不明智!”

  根据消息,他还会在特别护理病房里住上2到3天,医生为了防止感染必须清理好肘部的伤口。对篮球运动员来说,手肘可是很重要的。

  而关于安蒂奇和塞弗洛沙,他们因为涉嫌妨碍公务被逮捕,经历短暂的审理后被保释。

  老鹰队也发表了来自他们两人的共同声明,“作为老鹰的球员,我们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保持好一个职业球员的形象。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说出当时发生的事,但是我们还是要先道歉。我们对家人和队友感到抱歉,对因为此事而受到消极影响的老鹰感到抱歉。实在对不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