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挑战100"第8日再降速 太空舱按摩帮消肿

2015年04月10日10: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陈盆滨"挑战100"第8日再降速 太空舱按摩帮消肿

  9日,“挑战100”进行第8日挑战,根据医生的要求,陈盆滨再一次降速,最终以4小时38分17秒完成挑战。值得一提的是,8日晚陈盆滨还接受了一次类似“太空舱”的按摩,帮助消除他身体的水肿和疲劳。

  “今天从一开始就把速度压下来了,慢到我的心率只有102、103的样子,后来我们商量着改为走,心率却上去了到了106、107,真的是走比跑快了。”陈盆滨笑道,在接受了医生的建议后,他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压住速度,以确保未来的身体健康。

  8日的挑战结束后,医疗保障团队还对陈盆滨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测,随后将他送进了“太空舱”,以帮助他身体恢复和缓解疲劳。同时还重新调整了他的补给,大大改善了连日的水肿现象。

  9日的陪跑嘉宾是国内知名跑者牛超,他全马的最快纪录是2小时18分,而他也成为挑战开始以来第一位陪陈盆滨跑完全程的嘉宾。

  (记者/王芳)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