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开9张罚单 伤孔卡者郭皓被禁赛2场

2015年04月10日20: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足协连开9张罚单 伤孔卡者郭皓被禁赛2场

  新华网上海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朱翃)中国足协10日一口气连开9张罚单,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天津泰达球员、在上轮中超比赛中将上海上港中场核心孔卡踢伤的郭皓被罚禁赛2场并罚款1万元。

  足协纪律委员会表示,根据裁判评议组的报告、比赛录像以及当事人陈述,在泰达与上港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分钟时,泰达球员郭皓从背后抢截,危及上港运动员的安全,为严重犯规行为,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决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对郭皓做出停赛2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

  郭皓在那场比赛中的那个身后犯规造成的结果令人触目惊心:孔卡在被其鞋钉蹬踏之后,小腿肚上竟被生生剐出一条又长又深的血沟,他只能被迫早早离场,并在赛后接受缝合治疗,也因伤将肯定错过本轮中超上港与国安队的榜首之战。

  在足协开出的其他罚单中,广州富力的新晋国脚金洋洋因在对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中做出侮辱性手势而被停赛4场并罚款2万;长春亚泰队的何超因在对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有辱骂裁判的行为被停赛4场;西安高新热力俱乐部队的王柯在对银川贺兰山俱乐部队的足协杯比赛中有击打对方球员举动,被停赛3场,而银川贺兰山队的牟永杰因用手推对方球员头部也被停赛3场并罚款3000元。足协另外的4张罚单集中开给了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重点打击的是年龄造假行为,该俱乐部的张正淳、唐宇航、孟凡敏和赵斌均被足协纪委会认为在注册信息中有年龄造假行为,而被处以停赛1个月的处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