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陷入中卫危机 于洋或将迎转机上场

2015年04月11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富力陷入中卫危机 于洋或将迎转机上场

  富力陷入中卫危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足协对广州富力中后卫金洋洋作出处罚,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中有竖中指动作的金洋洋将被禁赛4场。

  4月9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上一轮中超联赛出现的违纪现象举行听证会。在上一轮广州富力主场以4比0大胜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富力小将金洋洋打进其职业生涯首球并梅开二度,由于金洋洋在打进首球后,与队友庆祝时有疑似竖中指的违纪动作,中国足协在对金洋洋的处罚决定中表示:比赛第34分钟,金洋洋做出侮辱性手势。金洋洋将被禁赛4场并罚款两万元。山东鲁能的戴琳此前也因为“侮辱性动作”,被禁赛4场并罚款两万元。此外,天津泰达小将郭皓在上一轮比赛中铲伤孔卡,导致后者直接下场并缝了15针,孔卡将缺席本轮上港与国安的榜首大战。因此,郭皓被足协处以禁赛两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

  自来自韩国的中后卫张贤秀伤停以后,金洋洋在广州富力队中迅速上位,上一轮两个进球更为其赢得主帅孔特拉的信任,大有取代张贤秀的势头。此次,金洋洋因竖中指遭到足协停赛,或许是因为年轻,或许是因为打进首球后过于兴奋、头脑发热。对于金洋洋而言,他错过了凭借良好状态进一步巩固首发位置的机会。

  对于广州富力而言,接连损失两名中后卫,富力阵中能与另一名中后卫、队长张耀坤搭档的还有于洋。于洋与金洋洋一样,都是本赛季新加盟广州富力的球员。但自北京国安来到富力后,于洋一直未能取得孔特拉的信任,后者也不曾将其派上场。此番两名中卫无法上场,于洋或将迎来转机,至于能否取得孔特拉的信任,还得看其表现。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