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超级赛谌龙爆冷出局 1比2不敌香港胡赟

2015年04月11日11:3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世界羽联超级赛谌龙爆冷出局 1比2不敌香港胡赟

▲谌龙以1比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无缘八强。 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超级赛新加坡公开赛次轮角逐,男单前8种子选手悉数出局,其中包括国羽世界第一谌龙,他被香港老将胡赟逆转。

  在世界羽联昨天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谌龙连续第16周蝉联世界第一。不过,谌龙却在新加坡赛场遭遇胡赟的阻击。面对之前5胜1负的对手,谌龙虽然首局以21比12轻松取胜。可是第二局风云突变,谌龙一直陷于追分困境,17比21告负。决胜局,谌龙又是在开局领先情况下被反超,最终18比21遭到淘汰。

  谌龙提前出局,林丹没有参赛,小将田厚威成为国羽独苗。“我觉得谌龙的表现比较稳定。其实我自己感觉全英赛和马来西亚赛状态都还是不错的。”林丹认为,没有必要要求每一站都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像自己对比赛的要求是更期待看到自己的比赛欲望。

  其他比赛中,女单王适娴、王仪涵和孙瑜都晋级8强,刚刚重夺世界第一的李雪芮则因故没有参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