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控主场迎战卓尔 冲超热门球队欲抢3分

2015年04月11日11:5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甲北控主场迎战卓尔 冲超热门球队欲抢3分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天下午,中甲第四轮展开争夺,北京北控将在主场迎来武汉卓尔,因为双方都是冲超的热门球队,所以彼此都希望从对手身上抢走3分。

  北控队前3轮2胜1负积6分,而武汉卓尔则是1胜1平1负积4分。尽管之前两个主场北控均全取3分,但相对于松江和达坂城纳欢,卓尔显然实力更强。谈到今天的比赛,主帅斯塔诺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的阵容现在很完整,除了刘斌外其他队员都很健康,可以参加比赛。”

  从这轮开始,北控将连续对话武汉卓尔、湖南湘涛和青岛中能等冲超大热球队。对此斯塔诺表示:“打了三场比赛,每一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差,当然之后的球队可能实力会更强。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在每场比赛前尽量做好有针对的部署,认真训练。”

  队员唐佳庶表示:“武汉卓尔队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他们有着丰富的中超联赛参赛经验,这场比赛应该会比较困难。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主教练斯塔诺所说的那样,拼字当头,全力以赴,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要拼对手,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