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单赛季276个三分球破纪录 半场不到入6个三分

2015年04月11日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库里单赛季276个三分球破纪录 半场不到入6个三分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金州勇士队大将斯蒂芬·库里创下一项新纪录,凭借本场三分球13投8中的神勇表现,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总数上升到276个,打破了此前同样由他保持的NBA单季三分命中纪录(272个)。

  昨日赛前,库里本赛季三分球总命中数已经达到268球,距离自己保持的NBA历史单赛季三分纪录只差4球。所以昨天他上场就一心打破纪录,开局打得明显比以往“自私”,光是第一节就在三分线外出手8次,命中了4球,正好追平了自己在2012-201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272个三分球的历史纪录。第二节,库里的三分球依然抬手就来,NBA单季三分命中纪录开始不断刷新,半场不到他就射入了6个三分球。

  完成“既定目标”后,下半场库里再砍25分,不仅引领球队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而且全场飙下45分和10助攻,8次三分命中更是令新的NBA单赛季三分球命中纪录改写为276球。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