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重返MVP榜榜首 哈登跌至第2位

2015年04月12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库里重返MVP榜榜首 哈登跌至第2位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重返榜首,哈登跌至第2位,詹姆斯继续位列NO.3。除此之外,保罗和威少分列第4和第5位。

  在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砍下了45分,包括第四节的19分,他在本场命中8个三分,也将单赛季命中三分纪录刷新到了276个。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个出手少于25次,罚球少于5次就能得到45分的球员。在MVP的竞争中,现在已经很难有人撼动他的位置了。

  三天之内两负马刺,火箭不但排名从西部第二跌至第六,也使他们丧失了争取季后赛更好排名的主动。哈登此前曾发表言论认为自己的表现足够竞争MVP,他的这份自信也是有道理的,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中,他都是独自带领火箭队前进。连续两场败仗,哈登的表现都很低迷,这也使他与MVP渐行渐远。(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