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榜首大战 上港1比1战平国安

2015年04月12日20:2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中超榜首大战 上港1比1战平国安

  中新社上海4月12日电 (马化宇)缺少孔卡的上海上港没能在主场击败前来挑战的北京国安。12日傍晚,中超联赛迎来了第五轮的焦点战役,双方最终以1比1的比分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前,上港、国安与多赛一场的上海申花同积10分在积分榜上名列前三。这意味着本场比赛的获胜方将独占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本轮的京沪大战同样是积分榜首大战。

  在上一轮的对阵中,上海申花作客工人体育场0比2负于北京国安,比赛中的点球判罚在网络上引发争议。部分上海球迷直言,上港能否为同城兄弟复仇,是为本轮京沪大战第二回合的最大看点。

  比赛伊始,坐镇主场的上港率先发难,海森接王燊超右路传中将球顶进国安球门。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国安外援费祖拉乌中路推射帮助客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再无建树,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上港的阵容是有实力冲击冠军的,我们并不知道在出现伤病后,他们的替补席会有怎样的表现,是不是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事实上,比赛的走向也正如曼帅赛前估计的那样,国安此役并不轻松。反观上港方面,队内头号球星孔卡赛前因伤高挂免战牌。据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透露,孔卡或将在下一轮复出。

  此番1比1的比分让本赛季的争冠悬念继续保留,北京方面也向上港发出了“在工体见”的邀请。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安排,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于7月2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