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威少54分平阿杜纪录 步行者胜雷霆平篮网

2015年04月13日09:3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54分平阿杜纪录 步行者胜雷霆平篮网

北京时间4月13日,常规赛接近尾声,步行者116-104雷霆。威少因抱怨判罚领到第16次技犯,将遭禁赛。雷霆落后鹈鹕半个胜场。步行者5连胜,战绩追平篮网。

CJ迈尔斯30分10篮板,乔治-希尔19分7助攻,希伯特17分10篮板,韦斯特13分。

威少54分9篮板8助攻,维特斯16分,坎特13分,亚当斯10篮板。

步行者和雷霆都在徘徊在季后赛门外。此役过后,步行者看到了希望,他们与第八的篮网战绩持平。

雷霆则陷入了绝望。剩下两场比赛时,他们落后鹈鹕,而且没有平局优势。

威斯布鲁克依然强大无比,但少了凯文-杜兰特,他无法率队走得更远。

首节威斯布鲁克连连投篮,单节一人就砍下20分,不过雷霆只以32-29略占优势。

第二节威斯布鲁克命中率下降,队友也状态平平,章节只得19分后,上半场雷霆以51-56落后。

第三节威斯布鲁克8投仅2中,雷霆仍处于劣势。乔治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本节,步行者以82-76领先。

威斯布鲁克重回状态,第四节率队反击。比赛还有3分13秒时,他上篮得手,雷霆将比分追成99-102。不过在比赛剩下的时间,雷霆未能再投篮命中,只有威斯布鲁克罚球得了2分。

雷霆难逃一败,也即将与这个赛季说再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