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湖人宣布林书豪赛季报销 紫金生涯或已经结束

2015年04月13日09: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3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林书豪将缺席本赛季剩余全部三场常规赛的比赛,由于湖人队铁定无缘季后赛,所以林书豪也提前结束了自己本赛季的征程。

湖人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在此之后,他们还将于明天以及周四分别在客场和主场连续两次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

本赛季,林书豪代表湖人出战74场,场均贡献11.2分2.6个篮板4.6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不过由于左膝酸痛,他缺席了球队过去两场比赛,MRI检测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半月板存在畸形。

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湖人队很可能不会选择与他续约,这也就意味着,林书豪基本确定已经提前结束了湖人生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