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邓肯两双主场射日 马刺11连胜升西部第2

2015年04月13日10: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两双主场射日 马刺11连胜升西部第2

北京时间4月13日,马刺主场107-91击败太阳,马刺豪取11连胜升至西部第二,邓肯22分10个篮板,均为全队最高;伦纳德18分9个篮板,帕克10分5次助攻,马努9分。

太阳遭遇4连败,布雷德索20分10次助攻,杰拉德-格林23分,马基夫-莫里斯12分5个篮板。

在这场比赛前几分钟,火箭刚取得胜利,与马刺、灰熊快船战绩相同。

马刺取得胜利之后,超过三支球队,从而成为西部第二,力压另外三支球队。火箭排第六,灰熊第五,快船第三。

在季后赛将来临时,马刺不断获胜,而且场场大胜。他们的排名也不断上升。从西部第六到了如今的第二。

太阳已经无缘季后赛,丧失了斗志,早早被拉开差距。

首节马刺只以20-18领先。第二节开始后,马刺内外开花,贝里内利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6-4的攻击波,一举以36-22拉开了差距。

太阳将比分追成32-40后,贝里内利空中接力上篮,邓肯近距离投篮命中,马刺又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1-39领先。

三节过后,马刺以76-65占优势。第四节开始后,邓肯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4秒时,莱昂纳德中投命中,马刺以103-79遥遥领先。

太阳虽然还以三分,打出5-0,但为时已晚。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