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雪藏三巨头 骑士78-117惨败凯尔特人

2015年04月13日08:1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倒计时阶段,凯尔特人主场117-78大胜骑士,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骑士已经锁定东部次席,本场詹姆斯、欧文、乐福和JR史密斯都休战。如果稍后步行者又输给雷霆的话,绿军将锁定季后赛席位。绿军7人得分上双,小托马斯替补17分,纳特15分7篮板5助攻,泰勒-泽勒、杰雷布科和奥利尼克各得10分;骑士队香伯特15分10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詹姆斯-琼斯各得14分。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队泰勒-泽勒和艾弗里-布拉德利联手打出9-0,但随后骑士队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追平比分,之后琼斯和香伯特的得分帮助骑士22-18领先,萨林杰和托马斯的得分帮助绿军21-22落后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凯尔特人队的克劳德率先命中三分,之后奥利尼克和杰雷布科也投篮得手,小托马斯三分造成犯规三罚全中,他们打成一波12-2的高潮,与以36-24取得领先。骑士队只有汤普森、琼斯等人的零星得分入账,绿军则愈战愈勇,布拉德利连续得分,巴斯和特纳等人也有得分进账,绿军再次打成一波9-2之后,单节34-9击溃骑士,半场55-31大比分领先。

进入下半场,凯尔特人队攻势不减,小托马斯和斯玛特三次命中三分,单节再次29-24胜出。前三节84-55再次扩大领先。

末节额绿军乘胜追击,克劳德开场罚球将领先扩大到30分,杰雷布科连得5分,萨林杰两罚得手,绿军仍在扩大领先。替换出场的达托姆首次出手命中三分之后,奥利尼克的补扣让绿军得分破百,最终绿军117-78大胜骑士。(西门)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