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米克斯24分庄神15+19 活塞大胜黄蜂

2015年04月13日08:1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倒计时,活塞主场116-77大胜黄蜂,但两队之前都已经无缘季后赛。

活塞队6人得分上双,替补朱迪-米克斯24分,安东尼-托利弗17分,肖恩-威廉姆斯10分,首发球员门罗17分9篮板,安德鲁-德拉蒙德15分19篮板,雷吉-杰克逊7投1中得到5分13助攻,普博10分;

黄蜂队替补诺阿-冯莱16分12篮板,布莱恩-罗伯茨11分,首发杰夫-泰勒10分,杰拉德-亨德森14分,沃克11投2中得到7分7助攻,艾尔-杰弗森、莫-威廉姆斯和兰斯-斯蒂文森都因伤休战。

开场活塞内线德拉蒙德和门罗发威,几乎包办得分,打出13-2的开局。黄蜂多位球员因伤休战,进攻乏力,首节仅得到10分,以10-30落后。活塞队的朱迪-米克斯最后一分多钟得到8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米克斯和托利弗连续命中三分球,在本节进入最后5分钟德拉蒙德打板命中之后,活塞以51-19领先。好在最后两分钟黄蜂打出一波像样的进攻,半场才以34-59落后。

关键的第三节,黄蜂没有打出第二节末段的进攻表现,比分差距一直在20分以上,本节活塞23-20仍旧胜过对手,前三节以82-54领先。

末节托利弗和昆西-米勒两记三分开场,小卢卡斯得分之后活塞8-0开场,比分领先继续扩大。进入最后3分钟,昆西-米勒和肖恩-威廉姆斯连续三个三分命中,活塞领先扩大到30分,就此取得一场大胜。(西门)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