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豪取3金 场上霸气场下暖男

2015年04月13日08: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与粉丝合影
孙杨与粉丝合影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马剑)正在陕西宝鸡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孙杨在晚上进行的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7分47秒58的世界第二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个人的第三枚金牌。孙杨本人也延续了前几天亲和、谦逊的作风,积极与粉丝互动。

比赛开始后,在观众山呼海啸的助威声中,孙杨在前100米便处于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孙杨在长距离中的优势逐渐凸显,将与第二名的距离越拉越大,最终以7分47秒58的成绩获得金牌。赛后孙杨表示这次800米自由泳决赛自己游的很轻松,对于自己游出的仅次于澳大利亚人霍顿7分47秒36的世界第二好成绩也基本满意。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出口处依然汇聚了大批粉丝,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为了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孙杨再三坚持不走贵宾通道,在粉丝们的簇拥下,孙杨始终面带微笑,缓缓地走上车,并与粉丝依依惜别。回到酒店后,孙杨在极其疲惫的情况下,不顾手再次被刮破的危险,为粉丝签名合照。粉丝们还为孙杨精心准备了礼物,充分体现出他们对孙杨的喜爱。

孙杨将于4月15、16日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决赛,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上,孙杨将志在必得。场上霸气十足,场下温暖和善,这样的孙杨,让人看到了这个大男孩的成熟和成长。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