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800自轻松夺冠 孙杨大哥范儿大赞“小鲜肉”

周磊

2015年04月13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大哥范儿大赞“小鲜肉”

  宁泽涛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

  宁泽涛在比赛结束后玩水。

  昨天,孙杨在向观众致意,一旁的工作人员看到孙杨兴奋不已。新华社发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宝鸡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游出了48秒34的佳绩,孙杨则轻松拿到800自冠军。

  宁泽涛从第二组第四道出发,游出了48秒34,这一成绩可以排在世界第四,即使在亚洲比赛也是非常罕见的成绩,更不要说全国比赛的半决赛。本赛季只有世锦赛冠军马格努森以及澳大利亚的麦克艾沃伊、荷兰的维斯楚伦游出过更好的成绩。

  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游出了7分47秒58,中国队已经连续3次世锦赛拿到了这个非奥项目冠军,孙杨也表示会在世锦赛合理分配体力,争取继续把金牌留在中国。

  宁泽涛这一年来异军突起,孙杨对此也有他的看法,“我们各自的领域不一样,他非常优秀,涌现这么多人对中国游泳来说是好事。还有陈欣怡、傅园慧,希望他们能把中国游泳挑起来,男女选手全面爆发,能够击败日本、澳洲和其他对手”。

  由于正值周末,冠军赛的门票销售很好,这几天都是一下午就卖完了,场内观众也出现爆满。此前冠军赛多在浙江和山东举行,这次来到西部,宝鸡泳迷正好可以一饱眼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