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山东鲁能负于广州富力

2015年04月12日22: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山东鲁能负于广州富力

  新华网济南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中超第五轮12日继续比赛。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先失一球,下半场又被罚下一人,最终以1:2不敌广州富力队,同时丧失了领跑联赛积分榜的绝佳机会。

  赛前,鲁能俱乐部为老将蒿俊闵第200场中超比赛举行了简单的仪式。上半场第20分钟,鲁能队后场传球失误,王大雷出击解围未能及时回防,汪嵩偷袭得手。由于富力铁桶阵般的防守,鲁能进攻迟迟未能奏效,反倒一度被对方压着打,也未能改写比分。

  易边再战。鲁能队换上蒙蒂略,赵明剑随后也换下了被撞得鼻血直流的汪强。不幸的是,蒙蒂略被铲倒下场治疗,表情极为痛苦。第66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乌索门前头球扳平比分。屋漏偏逢连阴雨。第70分钟,阿洛伊西奥在禁区被判假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85分钟,姜宁主罚任意球,王大雷不慎滑倒,皮球直入远角,就此定格了全场比分。

  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赛后说,上半场表现比较差,球员情绪焦躁。中场他告诉球员要有耐心,后来扳平。接下来有三个因素导致球队失利,比如汪强的受伤,导致中后卫急缺,这也是为赛季前的计划失误还债;阿洛伊西奥因手球和禁区假摔,吃到红牌;蒙蒂略的受伤。而且门将又出现了失误,本来有机会登上榜首,但输掉了比赛。

  由于蒙蒂略锁骨骨折,库卡表示其起码要缺席一个月的比赛。加上塔尔德利的受伤,鲁能阵容不整,而4月赛程密集,鲁能必须着力调整。

  广州富力队主帅孔特拉说,很高兴能在鲁能的主场拿下三分,赛前就一直强调做好防守,上半场防守反击不错,但下半场前段时间有些被动,不过球员拼到了最后。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