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亮相国际篮球峰会 出场时间受限仍有收获

2015年04月13日09:3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周琦亮相国际篮球峰会 出场时间受限仍有收获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国际篮球峰会上,周琦所在的国际队103比101击败了美国队,周琦出场12分钟得到2分,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出场多久,重要的是赢得胜利。

  周琦总共拿到了2分3篮板1助攻2盖帽,他3次出场,时间被切得很碎,对此周琦表示,“对我来说,团队是第一位的,我打了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赢球。”来看比赛的国王名宿迪瓦茨此前就曾表示,一场比赛能展示的东西很多,不一定只有得分,NBA高管和球探们更看重球员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

  谈到自己在波特兰的一周,周琦表示,“我们从世界各地到这里组成了一支球队,我只想成为其中的一员,然后拿下胜利。我很享受这一周,这里有和我年纪相仿的世界顶级选手,我学到了很多。”

  正在洛杉矶训练的易建联也来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还和周琦分享了一些当年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易建联在2004年曾参加篮球峰会,拿到7分7篮板,他认为周琦的表现不错,“比赛很精彩,周琦打的时间不长,但还不错,我更期待他回到国家队后的表现。”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