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惜败斯洛伐克无缘A组 老将:结果有些遗憾

2015年04月13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国队惜败斯洛伐克无缘A组 老将:结果有些遗憾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2015女子冰球世锦赛B组比赛在首都体育馆结束了全部的争夺,中国女子冰球队在与斯洛伐克队的血战中3比4惜败,遗憾地失去了晋级A组的机会。

  上轮结束后的形势为,中国队积10分,斯洛伐克队战胜匈牙利队后,积11分,力压中国队列小组第一位。本场比赛,中国队只要击败斯洛伐克,就可以获得第一,晋级A组。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取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仅十几秒,孙锐快速切入,张梦莹门前补射率先破门。然而好景不长,斯洛伐克队发起了强力反击。斯洛伐克是去年从A组降级下来的球队,实力比中国队强,她们利用中国队的失误连扳两球,将比分反超。第二节中国队显得比较急躁,斯洛伐克队又进两球,1比4落后的局面让中国队几乎已经丧失晋级机会。不过,中国姑娘们没有放弃,孙锐更是反击中在一打二的局面下巧妙破门。最后时刻,中国队获得多打少的机会,并用进攻队员替下了守门员全力进攻,终场前几十秒张梦莹混战中再下一城,将比分追到3比4。最后时刻中国队狂轰乱炸,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遗憾告负。

  后卫于柏巍坦言大家已经尽力,但最后时刻的进球还是来得晚了一些,否则结果可能会不同。这是老将孙锐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换下了门将,全力进攻,试图在最后扳平比分。大家都尽力了,结果有些遗憾”。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