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张琳芃不去国米 等他准备好送他出国

2015年04月13日09:4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卡纳瓦罗:张琳芃不去国米 等他准备好送他出国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有500万元的赢球奖,但是在广州恒大面前,客场作战的辽足还是无力反抗,最终以1比6的悬殊比分被中超卫冕冠军血洗。

  此役,辽足的秦升与杨超声均是反戈旧主,而恒大近两轮联赛1平1负,亚冠在客场被鹿岛鹿角绝杀后,已是两连败。

  比赛开始以后,比赛进程就在广州恒大的掌控之中,开场第9分钟,广州恒大就攻破了辽足的大门,此后,恒大的进球犹如雨后春笋般到处开花,辽足虽然由外援詹姆斯打入一粒点球,但还是无法帮助辽足振作,最终辽足1比6惨败于广州恒大。此役,恒大的埃尔克森与郜林均攻入两球,高拉特攻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的后卫张琳芃还打入一记超远距离的吊射,堪比当年贝克汉姆在曼联时打入的远程吊射。

  赛后,关于张琳芃是否会转会国米,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非常干脆地予以了否认,“张琳芃哪都不会去,他仍有提升的空间,我一直和他说要继续努力,不要分心,等到他准备好的时候,球队自然会送他出国。”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