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舜天土帅握手言和 高洪波:对手战术很好

2015年04月13日09:4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亚泰舜天土帅握手言和 高洪波:对手战术很好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开赛5轮,本土教练的战绩均不够理想。昨天下午,高敬刚率领的长春亚泰主场与高洪波执教的江苏舜天2比2握手言和。

  比赛在半场哨响之前,沉闷场面起波澜:先是客队的李昂直接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破门得分,而后亚泰小将孙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门前补射将皮球推过门线。

  易边再战,第59分钟,伊斯梅洛夫利用角球机会头槌袭城,客队吉翔伸腿自摆乌龙。11分钟后,客队的萨米尔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在主队禁区附近连续晃过三名亚泰球员后拔脚怒射得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2。

  高洪波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队都积极争取获得进球。祝贺亚泰主教练,他们的战术制定非常好,只要给他们时间,可能他们的成绩会更好。”高敬刚则略有遗憾,“比赛又是在领先情况下被扳平,非常可惜,但我对球队表现满意。”

  此外,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先失一球,下半场又被罚下一人,最终以1比2不敌广州富力队,同时丧失了领跑联赛积分榜的绝佳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