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挑战进入第11天 指导“乌贼刘”跑步

2015年04月13日09: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陈盆滨挑战进入第11天 指导“乌贼刘”跑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 黄学佳 沈丛升)“挑战100”于12日进入第11天的挑战,陈盆滨与央视主持、人称“乌贼刘”的刘语熙一起越过终点,耗时4小时16分31秒。陈盆滨还热心指导刘语熙跑步技巧。

  当日陪跑嘉宾为央视主持人刘语熙,陪跑两公里结束后她并没有觉得身体不适。陈盆滨不仅在跑动中给予她动作的指导,还鼓励她尝试新动作。“以前我跑步只知道用蛮力,今天他告诉我要借助肌肉的推力去跑,让我跑得更好。我按照滨哥教的方法(跟他)一路聊着天,嘻嘻哈哈就跑到了终点。这也让我知道跑步是有技巧的,做任何事情也都是有技巧的。”刘语熙说。汕头跑友在网络上互动力邀滨哥参加汕头马拉松比赛,现场也有跑友希望加入跑步行列,为陈盆滨加油助阵。接下来,陈盆滨将开启在汕头市区内的跑步之旅,将沿着汕头南滨路、西堤路、海滨路、中山东路到达东丰工厂终点。

  陈盆滨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小学毕业后为改善家境的我沿着父亲的轨迹成了一名渔民,而社会的历炼令我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最重要的是人要有梦想,而梦想需要一步步的行动实现。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跑步的行列。”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