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称暂不考虑复出 赞重庆美食棒台球氛围好

2015年04月13日11:18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亨得利称暂不考虑复出 赞重庆美食棒台球氛围好

  现年46岁的亨得利曾是世界斯诺克最为出色的领军人物。在其职业生涯中,不仅获得了数十项国际大赛的冠军,而且还7次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昨天,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亨得利,听听他未来的计划和对重庆的印象。

  将来是否会重回职业赛场?

  “尚未考虑过复出”

  自从亨得利退役后,外界一直流传着“亨得利复出”的传闻,这也变成了很多球迷的期待。当问到此话题时,亨得利考虑了片刻后直言:“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还没有任何复出的计划,也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

  对中国球员的看法怎样?

  “丁俊晖配得上世界第一,

  肖国栋在中国仅次于他”

  亨得利坦言,丁俊晖配得上世界第一的荣誉,他付出很多才走到今天。“尽管他今年的发挥有些欠缺,但我期待他在世锦赛上突破自己。”当问到重庆本土名将肖国栋时,亨得利表示在英国就与肖国栋有过接触,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而且刻苦的优秀选手。“我认为,他是仅次于丁俊晖的优秀球员,将会成为中国斯诺克的二号人物。”

  对重庆的印象如何?

  “美食很棒,台球氛围很好。”

  这是亨得利第一次来到重庆,谈到重庆美食时,亨得利笑着说:“听说重庆很多食物都有辣椒,而且有非常出名的火锅,刚好我也是一个喜欢吃辣的人,所以很想品尝一下重庆菜。另外重庆台球的氛围很好,业余球手水平也不错,希望以后能经常来重庆。”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钱波 摄影报道

(来源:重庆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