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榜首大战国安战平上港 陈志钊不满裁判判罚

2015年04月13日11:20  
 
原标题:中超榜首大战国安战平上港 陈志钊不满裁判判罚

  缺少核心球员孔卡的上海上港队12日在中超第五轮争夺榜首位置的“领头羊”之战中,在主场以1:1逼平场面占优的北京国安队,两队暂时以同积11分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中超。

  上港和国安在此战之前同以3胜1平积10分的不败战绩位居中超积分榜前两位。上港的瑞典前锋海森在第15分钟时用一记非常漂亮的鱼跃头球为上港队进球,当时他在前点接右后卫王燊超右路传中用一记漂亮的飞身甩头攻门将球精确地送入远角。北京国安队尽管占据优势,但直到第79分钟时才由替补前锋埃尔顿在禁区内用一脚第一时间的精确推射扳平比分。

  上港主帅埃里克松本场将国脚于海从左前卫移至后腰位置担纲组织重任,以期弥补孔卡和达维不在的组织真空,依旧排出以外援海森、埃弗拉和武磊领衔锋线的433阵型;国安方面主帅曼萨诺则排出惯用的4231阵型,于大宝顶替宋博轩获得首发边前卫的位置,其余位置上均是其前几轮中惯用的主力人选。

  开场后两队打得非常积极,国安凭借中场的传控优势控制了局面,但上港用紧逼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住了客队进攻。两队的拼争激烈,德扬、陈志钊在比赛中均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而出现一些有些过激的动作。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