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广东队不敌北京队 上海队三战全胜领跑

2015年04月13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国象联赛广东队不敌北京队 上海队三战全胜领跑

  2015年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2日在深圳战罢第3轮,上届冠军江苏绿羊温泉队再吃败果,以2比3不敌上海建桥学院队。东道主广东深圳鹏程队同样再折一阵,以1.5比3.5负于北京北奥队,遭遇两连败。

  本轮焦点战在两支新老冠军队江苏队与上海队之间展开。势头强劲的沪队依靠名将周健超绝杀苏队新锐余瑞源,以1胜4和的成绩顺利拿下这场关键战役。上轮惨败于上海队的广东队,昨日又与曾三夺联赛桂冠的老牌劲旅北京队相遇。强力援将蒙古“一姐”蒙格图尔有出色发挥,在与京队名将赵雪的较量中,借助执白先行之利,中局在王翼以后双车双象发起猛烈攻势,一举攻破黑方王城兵阵,最后攻王得手为粤队拔得头筹。但可惜后面曾重生、朱忆和刘曼犁相继落败,分别不敌修德顺、余泱漪和王珏,粤队最终1胜1和3负败下阵来。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杭州队2比3负于青岛实验初中队,山东泉林纸业队3比2胜浙江队,重庆队1.5比3.5负于天津队,河北体彩队2.5比2.5战平成都棋艺学院队。目前国象联赛3轮赛后,上海队三战全胜积6分单骑领先,北京队积5分紧随其后,山东队、重庆队、青岛队同积4分暂居“第三集团”。

  (葛万里)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