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压哨任意球破门 天津队女超首战收获平局

2015年04月13日16:1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韩鹏压哨任意球破门 天津队女超首战收获平局

  昨天,暂停了四年的中国女足超级联赛重新擂响战鼓。坐镇主场天津城建大学体育场的天津汇森女足,在亮相战中凭借不放弃的精神,2比2压哨战平长春女足,平局开启新赛季。

  重新亮相的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由上赛季全国联赛前8名的队伍参加,竞争自然激烈,而昨天天津女足首战的困难程度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半时,长春队反客为主,取得2比0的领先。两球落后的天津女足没有放弃,比赛第85分钟邓斯头球扳回一分。全场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国脚韩鹏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天津队扳平比分。最终,天津女足凭借韩鹏的这记压哨进球,主场2比2战平长春女足,收获新赛季第1分。

  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赛后直言非常满意,他说:“虽然上赛季我们是联赛亚军,但本赛季我们面临很多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第一场比赛能拼到最后一分钟,并且将比分扳平,我非常感动。”

  昨天另外三场比赛,上海队4比1大胜解放军队、北京队1比0力克江苏队、大连队2比0战胜河北队。本周五第二轮联赛,天津女足将做客挑战上赛季联赛冠军上海女足。

  (记者迟昕欣)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