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先期投入表现不足 二次转会谋求"内外兼修"

2015年04月13日16:2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先期投入表现不足 二次转会谋求"内外兼修"

  尽管在贵阳客场迎来首胜,但很显然目前泰达队的成绩还是与赛季前的预期有不小出入。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二次转会”期的人员补强早下手准备了。

  为泰达队首胜立下头功的,是迟迟无法找到中场发动机感觉的“烈鸟”。昨天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关注了“烈鸟”在中超的回暖表现,“烈鸟”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渴望尽快与泰达队完成续约的愿望。“烈鸟”与泰达的合同今年6月到期,这篇报道不排除是其经纪人用来给泰达俱乐部施压的。不过就目前“烈鸟”的表现看,他远没有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因此能否获得续约,泰达方面也在斟酌。

  据记者了解,5轮过后泰达队1胜2平2负,成绩并不算理想,更让外界不满的是球队磨合的滞后和不畅,这也让俱乐部现在早早开始了为“二次转会”人员调整做准备。目前,泰达方面已经就几名心仪的内援向中超的几家俱乐部报价,而外援方面是否更换、更换谁、引进谁,还需要哈恩与俱乐部进行更进一步的分析和研究。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更换外援,那么其来头和实力肯定要比现在的强。

  (记者杨先华)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