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前锋受伤松江队面临严峻考验 或将尝试变阵

2015年04月13日16:3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外援前锋受伤松江队面临严峻考验 或将尝试变阵

  前锋克劳迪内的重伤让天津松江队措手不及,未来的一段时间,球队的攻击力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

  在克劳迪内重伤的情况下,天津松江队肯定会更换外援,但联赛刚刚开始,即便更换外援,也要等到联赛半程结束。也就是未来的11轮比赛,松江队必须在现有的球员中挖潜力。目前在队中,只有本赛季新加盟的小将苏缘杰是纯正的中锋,但是身体和经验都有限的他显然不能完全弥补克劳迪内留下的空缺。虽然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苏缘杰还有望首发出场,但当对手了解其特点后,他将更难完全发挥出进攻支点的作用。

  此外,由于松江队近几个赛季的投资有限,球队的替补阵容和首发阵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纵观目前松江队的替补阵容,除了苏缘杰,能够尝试进攻箭头的球员也只剩下刘青和董少晨,但他们在教练组考核中也都有着明显的不足。显然,松江队在缺少攻击点的情况下如果依然坚持一直以来4321的阵型,那么将遭到更多打击。拜塞克在与青岛队的比赛后表示:“克劳迪内的离开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也是非常棘手的。接来下,我们必须尽快想出好的解决办法。无论是替换球员或者变阵,我们也将一一进行尝试。”拜塞克所说的尝试包括放弃攻击箭头,增加一名后场球员稳固防守,或者增加一名中场球员保证球队在中场的控制。但具体效果如何,还需要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来检验。

  (记者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